首页 >  关于浩丰精英团队管理与技术团队

关于浩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余以平
浩丰集团总裁/博睿智库创始人

【职称】

城市规划高级工程师



【专业方向】

产业研究与规划

项目研究与策划

城市公共空间价值重构研究

城市更新与存量资源开发利用


 【社会职务】

重庆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会 /副会长

城市更新与既有建筑改造分会 /副会长

重庆风景园林(协会)规划设计协会 /副会长

重庆规划学会历史文化专业委员会 /委员

重庆市城乡规划专家库 /专家

重庆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 /专家

重庆市文旅委专家库/专家

中新(重庆)示范项目战略研究中心 /专家

 

理想追求者

1995年余以平董事长创立了以智力引领、技术支撑、资本助推为发展理念,以产业研究、项目策划、投资咨询、规划设计、项目投资孵化为核心的浩丰集团。历经25年的发展,集团构建了产业经济、专业技术、项目孵化三大业务板块,并于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一家具有现代管理制度治理能力的企业,是业内较有影响的综合性、多元性智力创新与规划设计产业集团。


价值创造者

在具体工作中,他善于从宏观入手构建解决问题的整体方案。近年来,凭借他多年的理论研究和专业实践以及优秀的专业技术能力,致力于城市公共空间的多元价值构建、城市更新与存量资源开发利用,以及特色产业驱动城市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专业方向研究及实践工作,主导完成了众多具有影响力的项目。面对未来践行理念、实现对生活和对事业的追求是他不止的目标。


生活践行者

 

作为改革开放走出来的第一批规划设计人,余以平董事长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智力引领未来,设计创造美好生活的思想理念,作为一名行业的思想者、践行者,他始终认为热爱生活、责任担当、积极向上、勇于创新是每一个“设计人”应具有的品质。

 

 主要研究方向:

《特色产业驱动城市发展》

《城市公共空间多元价值构建》

《城市更新与存量资源开发》

《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