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浩丰精英团队管理与技术团队

关于浩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白雪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 副总经理

 【职称】

高级咨询师

 

洞察行业趋势、分析客观数据、厘清要素脉络、搭建商业逻辑,为客户提供行之有用的产业解决方案。

白雪女士深耕文教产业营销及运营领域,先后从事了影视剧投资及营销发行,重庆4A级景区游客中心及体育公园整合运营,重庆中小学科普教育基地、科博园创建等多个领域的产业运营项目,有丰富的产业前端策划、产业拿地及园区运营的全流程经验。

产业经济与投资咨询需要引领性的政策理解、丰富的产业认知、理性的逻辑思考和高度的经济敏感;白雪女士以“政策先导、产业构架、市场驱动”为产业研究的三大核心指针,在当前中国新经济及后疫情时期,结合国际新兴产业的演化,新金融、商业模式的迭代和新行业产品的涌现,为政府及商业客户提供体系化、创新化,涵盖项目前策、设计服务、拿地、投融资及招商咨询的整体服务。

 

【获奖荣誉】

纪录片《生命之歌》:2000年度中国电影金鹰奖纪录片入围奖;

电视散文《柏林眼中的世界》:2001年度中国电视散文作品大赛三等奖;

纪录片《西江印象》:2005年度中国美丽城市纪录二等奖;

《剧风尚》年度华语电视剧排行榜及颁奖晚会:2008年度中国电视营销大奖;

重庆电影集团平台营销:2012年度中国最具成长力价值的影视传媒机构奖。

 

【代表项目】

产业运营项目:渝中区解放碑片区、江北观音桥商圈4A级景区游客中心整合运营;奥体网球中心、(原)北碚体育中心运营;拔山中学、酉阳二中科普教育基地策划及落地。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