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文物及仿古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奉节县长龙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

长龙山号称“川武当”,宛如一条巨龙,将梅溪河一分为二。长龙山奇特地貌带来的绝佳风光,以及基于仙道文化孕育出的浓厚文化氛围是它的两大特色。

方案以长龙山独特地形为基底,深入挖掘长龙山的旅游、产业、文化资源,打造集仙道文化体验、山地户外探险、乡村休闲旅游、自然生态涵养功能于一体的长龙仙山•三峡腹地人文休闲旅游区。

一、长龙仙山·仙道文化体验区

利用地形,龙头—龙身—龙尾,构筑长龙仙山体验核心。

二、长龙仙乡·北部原乡田园休闲区

一村一品,营造意境优美长龙仙乡,通过三生共融,构筑长龙仙乡乡村发展。

三、长龙仙景·南部山水生态景观区

涵养生态,打造长龙山多彩仙景。

本项目浩丰从总体规划到建筑设计再到景观设计,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服务,旨在引领长龙山迎来旅游发展的第二次飞腾,也是浩丰在文旅项目上的又一代表作。

同时,在运营保障方面,浩丰依托用地资源,通过“生态、形态、文态、业态”来打造构筑活化的艺术空间;依托智力合作,形成艺术空间基础上的内容生产,来支撑项目形成持续性的健康运营模式。

(*注:本方案后续将继续进行调整完善)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