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旅游度假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云南广南坝美世外桃源景区旅游建筑设计

         项目时间:2017 年

         项目规模:约50,000 平方米

         业主单位: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坝美村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以喀斯特山水和壮族风情而闻名,这里深藏山水之间,是一处难得的安宁祥和之地,也因此被誉为现实中的世外桃源。

        在经过项目组实地考察后发现,这里存在同质化建设严重,建筑风貌缺失,桃源意境衰退等问题,因此规划必须做足意境、做深体验、做高品位、做强管理、做大空间。

        项目以坝美遗世独立的桃源环境为基底,以陶渊明《桃花源记》为线,以中国人的桃源情结为魂,以理想的世外桃源生活为理念,打造一个深具传统气质、深烙隐逸文化的世外桃源——中国隐逸生活体验区。

        为了能高水平、高规格地打造好本区域,浩丰设计团队在总体规划的指引下,对坝美景区法利村——出水洞村片区、坝美村片区、汤那游客服务中心片区等地编制了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节点设计及村庄改造。

1.jpg

9.png

2.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