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城市更新城市既有公共空间的提质与激活

城市更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上清寺V营创意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改造设计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重庆上清寺V营创意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改造设计》
业主单位: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设计单位:浩丰集团建筑设计院
时间:2018年3月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中山三路163号,它是渝中区重点文创产业园。随着城市进程加快,经济文化的发展,项目地急需进行改造整治。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上清寺街道办事处特委托浩丰对其进行改造设计。
当我们步入街巷时,发现路两边停满了车辆,环境杂而无序。街道上部分广告牌破旧无序,建筑立面单调。这些街区年久陈旧、建筑质量参差不齐,已不符合重庆提质提速发展的要求,这也对我们的设计提出了挑战。根据现状分析,我们对V营区域的元素进行提取,设计在色彩上采用暖黄、桃红、深灰色,在材料上选取钢、管道。

设计目标
我们以“打造有特色的建筑新面貌”和“优化城市形象”为核心,通过园区内建筑外立面整治、环境整治、架空线缆归整、商铺店招整治等方式,提升V营周边环境、重塑V营整体形象,来打造重庆渝中区文化新地标。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