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文化快讯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12月生日会丨Dear HFer~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者:浩丰

有个白胡子老爷爷,
带着他的驯鹿,袜子和圣诞树,
每到这一天,就会占领全世界。
这是一个自带BGM的节日。
它代表着美好的想象和愿望,
它总能让人爱上这份暖心与梦幻。

 

圣诞老人来啦!
       

       每年的最后一个月都是忙碌的,忙着年终总结、也忙着过一个个欢聚和庆祝的日子,比如圣诞节。小时候一直想要一个圣诞老人,然而等了N年,却还未等到这传说实现!12月22日,我们“绑架”了圣诞老人,给浩丰的小伙伴们送来了可爱的礼物!让期待的心承载着节日里的别样牵挂。

 

圣诞老人礼物大派送!

1

       虽然这个圣诞节没有雪花,但是我们有圣诞老人!礼物、惊喜,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温情满满的节日。

2

▲白胡子老爷爷为浩丰的小伙伴们送上精美的小礼物,ღ( ´・ᴗ・` )比心

3

▲圣诞老人福利之一:与浩丰美女大合照

9

▲圣诞老人福利之二:与浩丰帅哥大合照

5

▲收到礼物的人儿乐开花

 

温馨的生日party!

       这个圣诞节还有些不一样,我们一起过生日,收礼物送祝福,堪称史上最幸福的圣诞节。

6

4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温情的生日会,每个月都以不同的方式存在着。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愿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愿所有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冬至是吃羊肉呢?羊肉呢?还是羊肉呢?


       12月22日恰逢冬至,浩丰食堂的大厨们为圣诞生日趴特别准备了羊肉三吃!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了!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围在一起撸着羊肉串儿,吃着羊肉格格,喝着羊肉米粉汤,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冬至日。

7

8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