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文化快讯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遨游天空,放眼未来——浩丰无人机新飞手训练营,体验驾驶快感!

发布时间:2017-04-23 发布者:浩丰

当我们还在惊叹无人机航拍大片时,转眼它却已经出现在我们生活周围。

阳光灿烂的周末,乘着微风,踏着青草地,浩丰规划设计集团第一期无人机新飞手训练营,在重庆奥体中心正式开营。

 

001

 

第一期新飞手训练营共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在专业培训师的带领下就无人机结构特点、如何组装无人机、无人机的动力原理、模块功能以及飞行操控、航拍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

新飞手训练营精彩花絮

 

002

003

学员对无人机兴趣浓厚

004

005

▲培训师演示无人机起飞过程

006

▲菜鸟首飞,小激动一把

008

▲兄弟们,起飞前pose要摆好

009

▲两架无人机成功起飞

010

▲尝试航拍,剪刀手摆出来

011

▲我也想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012

013

▲仰望——首次航拍效果图

014

015

▲培训师带领学员进行“长城跃”飞行训练

016

 

经历一上午的无人机飞行体验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学员们称:“以前觉得学无人机操作并不难,没想到实际操控时并不是那么容易,需要耐心和细心。这次培训既是很好的户外活动,又学到了一项新技能。非常赞!

本次培训是浩丰无人机新飞手训练营的第一次课程,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一对一试飞练习,集体试飞及航拍练习活动。小编已经能预见下次火爆的报名情况啦!

 

017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航拍技术日益成熟,无人机热持续快速升温,并在地形图测绘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规划建设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浩丰规划设计集团紧跟科技创新步伐,率先组织公司员工学习掌握先进工具,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未来的规划设计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