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文化快讯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机构组织学习俞孔坚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13-09-28 发布者:浩丰

    9月9日下午,俞孔坚教授在重庆大学举行了一场"大脚革命:建设生态城市与美丽中国"的专题讲座,众多业内设计人员及来自各大高校的学子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座无虚席。
    俞孔坚教授是全国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997年回国创办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并设立了景观设计学硕士和风景园林职业硕士。其城市与景观设计作品遍布全国和海外,曾九度获得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荣誉设计和规划奖,并获2008年世界建筑奖,2009年ULI全球杰出奖等国内外重要奖项。
    俞孔坚教授在讲座上提出"反规划""生态设计"理念及大脚革命、大脚美学——建立生态安全格局和绿色基础设施,提供生态系统服务;与自然条件为友,回归生态生产,建设城市里的田园,把城市与景观设计作为"生存的艺术",倡导白话景观。
由于场地限制,大部分员工无法亲临现场,机构特派摄影人员对整场讲座进行了完整录制,后期剪辑完成后将于近期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学习,展开交流讨论。

 

IMG 0008

IMG 0294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