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文化快讯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3-07-19 发布者:浩丰

       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好的熟悉企业文化,融入公司生活。管理中心于2013年7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23名来自浩丰、浩鉴、浩盛公司的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管理中心何主任主讲,培训内容涵盖了公司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薪酬福利等方面内容,不仅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更对自身及企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浩丰"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们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管理中心将不断完善和优化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同事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祝福所有新同事在浩丰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也期待着这股新鲜的血液能与浩丰同成长、共繁荣!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