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文化快讯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设计机构2012年秋季员工培训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3-04-08 发布者:浩丰

    设计机构于2012年12月27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学术交流专题讲座及年度优秀作品评选大赛,本次活动还特邀重庆大学城规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杜春兰教授作了专业知识讲授。

   活动还安排了泰国、新加坡、台湾考察的专题汇报,随着各位主讲人的生动描述以及一张张照片的展示,考察之行仿佛生动展现在大家眼前,令大家受益匪浅。

    年度优秀作品评选过程设置了新的条件,要求参赛者仅以10分钟来陈述作品,由参会领导及全体员工根据作品质量及陈述者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既考验了设计师们的临场发挥水平,也为将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进行项目汇报时一定要言简意赅,摈弃繁冗拖沓,将重要内容以最简洁易懂的形式呈现。

    本次活动获得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都期待机构能够举办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以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