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文化快讯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沙龙丨雏鹰计划之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9 发布者:浩丰

近期,浩丰沙龙再次上线。本次沙龙活动是“浩丰人才发展计划——雏鹰计划”的一部分,针对浩丰18届校招员工,浩丰的三位同事分别从策划思维、空间设计、旅游规划三个角度进行了精彩分享,帮助校招员工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稳步成长。

IMG_4873_meitu_1.jpg.deform.430x430.jpg

QQ截图20181029103443.jpg.deform.638x253.jpg

乔相如先生认为学会并运用策划思维可以胜任世间任何一份与人打交道的工作。他称策划愿景是一个感性的认真,我们对资源、交通、区位、市场、上位规划等进行基础研究,就是为了论证愿景的可行。他强调找到核心诉求的关键是带着“为什么会有这个项目?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怎么做这个项目?”三个问题去思考,为大家解答了如何进行策划思维的培养。

QQ截图20181029103457.jpg.deform.678x270.jpg

刘鹰先生建议大家要培养多鉴赏、多思考、多实践、多交流、多总结的良好工作习惯以助于快速提高专业技能。他称设计意识是人与环境之间的互动而形成的,是可以通过植物、建筑、水体、地形等被人感知到的视觉形态物,并通过“氛围感、审美感、惊艳感” 来突出图面的层次和表达重点。我们通过设计来体现对生活的感悟,再通过经验把我们对美的一些理解分享给大家。

QQ截图20181029103507.jpg.deform.677x284.jpg

王成先生从旅游规划的定义出发,为大家详细解析了旅游发展规划以及旅游区规划中的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具体要求。分享了旅游规划的基本工作流程和规划主要内容在实践当中的应用,让大家有了全新的、全面的认识。最后他强调编制旅游规划需要注重长期性、稳定性、完整性、前瞻性,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本着仔细、认真、勤学、好问的态度不断学习。

IMG_4873_meitu_2.jpg.deform.476x659.jpg

本次沙龙分享,是浩丰以“分层进阶、快速培养、梯次成长”为原则的人才培养体系的一次重要实践,不仅帮助浩丰新一代设计师快速掌握相关基本技能,同时也体现了浩丰注重专业化培养,着力培养设计菁英,为每一位年轻人快速成长发展提供了沃土。希望每一位校招员工都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用实干铸就梦想之路,以“匠心”成就辉煌业绩。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