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广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获审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2-12-29 发布者:浩丰

自2003年启动,历时近10年,经过反复研究论证、多次征求意见的《广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在近日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简称“名城委”)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上,终于获审议通过。最新修订的版本中,历史文化街区已经由原来的22片变成了23片,多出来的一片便是此前未能列入的恩宁路。市长陈建华在会议上还建议,将新河浦、华侨新村和长洲岛一并列入历史文化街区。

此次规划首次划定了广州的历史城区面积为20.39平方公里,核心保护范围的面积约为2.5平方公里,原则上新建建筑高度控制在12米以下(住宅不超过4层,办公不超过3层);建设控制地带的面积约为2.5平方公里,原则上新建建筑高度控制在18米以下(住宅不超过6层,办公不超过4层)。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