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贵旅集团投资观山湖区200亿元打造旅游产业总部

发布时间:2013-08-06 发布者:浩丰

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与贵阳市观山湖区就旅游资源综合开发、合理利用及管理,旅游服务等多方位、多领域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投资200亿元建设西南最大的旅游产业总部及覆盖贵州全省的旅游产业物流交易集散中心,打造百花湖景区内环湖综合旅游带等一系列生态旅游文化综合体。
贵旅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全方位投资加快贵州旅游产业发展,深度拓展贵州旅游产业链,已整合组建20多个属下二级旅游企业,涉及旅游投融资、旅游自然和文化景区建设、旅游饭店建设及管理、旅游会展、旅游房地产开发、旅游商品研发销售、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与智慧旅游开发、旅游电子商务等各个领域。贵阳市观山湖区作为贵州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特色生态城区,目前已初步建成园林式、生态型、数字化、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城市中心。
此次贵旅集团与观山湖区的战略合作,以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市场运作的新模式,加大贵州旅游业的投融资和旅游资源整合的力度,将强有力地拉动观山湖区旅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加快建设贵州旅游产业总部、旅游产业物流交易集散中心、百花湖景区环湖综合旅游带等生态旅游文化综合体,促进贵州早日建成旅游大省。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