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云南打造滇西大旅游圈境八市县共同谋划区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3-12-29 发布者:浩丰

      滇西边境县市区旅游产业论坛暨第二届滇西边境县市区域发展联谊会日前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召开,会上,腾冲、龙陵、隆阳、芒市、瑞丽、陇川、盈江、梁河8个边境县(区、市)共同签署《滇西边境县区域旅游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滇西大旅游圈"。
      根据协议,滇西八地将在打造旅游品牌、开拓旅游市场、促进旅游企业合作、建立旅游执法联合机制、建立应急救援联合机制五个方面加强共同协作,力争形成精品旅游线路。
      据介绍,滇西八县(区、市)位与缅甸接壤,在自然风光、民族风情、边境文化等方面有共同之处。目前,仅腾冲、瑞丽等少数县(区、市)在旅游发展方面发展较快,滇西地区旅游经济带的潜在优势尚未发挥出来。今后,滇西8个县(区、市)将围绕全省旅游规划,构建滇西边境旅游秘境,共同制定区域旅游发展战略和建设规划,共同策划、开发、塑造区域旅游品牌,树立区域旅游主题形象。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