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2013ASLA颁奖典礼举行迁安三里河绿道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13-12-29 发布者:浩丰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午,2013年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专业及学生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于波士顿会议与展览中心举行,其中,由俞孔坚教授带领的北京大学和"土人设计"团队为中国迁安市政府设计的迁安三里河生态绿道项目荣获今年ASLA专业奖综合设计类荣誉设计奖。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午,2013年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专业及学生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于波士顿会议与展览中心举行,其中,由俞孔坚教授带领的北京大学和"土人设计"团队为中国迁安市政府设计的迁安三里河生态绿道项目荣获今年ASLA专业奖综合设计类荣誉设计奖。这是俞孔坚教授和他领导的北京大学和"土人设计"团队获得的第10个备受全世界瞩目的ASLA设计奖项。
      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公布的2013全美年度景观设计专业奖项,由知名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从534个参赛作品之中,最终选出了33个作品分获:综合设计,住宅设计,分析和规划,沟通交流,设计研究,以及地标设计等奖项。
      迁安三里河绿道项目将截污治污、城市土地开发和生态环境建设有机结合在一起,它充分展现了一个曾经被忽视遗忘的景观如何发挥景观作为生态系统的综合生态服务功能进而蜕变成绿色生态基础设施和日常景观的。项目沿绿带建立了供通勤和休闲使用的步行和自行车系统,与城市慢行交通网络有机结合,其通过融合当地传统特色的艺术设计形式更复兴了民众的社会认同。该项目产生的生态效益及其对新美学阐释,促进了该地区的可持续城市发展。
      评委会称该设计"尺度令人印象深刻,蜕变惊人,细节处理非常完美。娴熟的植被栽种展示了对园艺的深刻理解。这是一个净化水体的伟大环境筹略。一个美丽的作品。"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