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浩丰

9月11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主持会议。

胡和平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分重要。要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充分认识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重点,突出关键,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要注重战略性、把握规律性、体现创新性、突出实践性,深入调研,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任务。

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共34位,主要来自高校科研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和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专家委员会成立后,将充分参与“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相关重大问题的研究论证,并提出对策建议。研讨会上,各位委员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对“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环境、思路、任务、举措等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建议。

 

作者:中国旅游报记者 沈啸

图片:陈晨

编辑:徐晓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