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机构领导带队设计师赴北海道全岛考察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8月12日,由机构领导余以平先生亲自带队,浩丰规划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部分设计师踏上了远赴日本国的全岛考察之旅。对北海道所辖札幌、函馆、小樽、富良野、纲走、钏路等城镇的建筑风貌、温泉产业建设、农场花田等进行了为期12天的全面考察。

      眼界丰富的设计师们却无一不迷醉于明治、大正时期建筑的历史景观风情和那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絮、青翠的大地以及那一抹令人悸动的紫。他们都感慨着这一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这一礼物或已激发出了他们泉涌的创作灵感、这一礼物却定是拉近了他们与世界规划、建筑、景观设计的联系。

      8月25日,领导率考察队顺利回国,并亲自向机构各单位规划设计人员做了详尽的考察报告。生动的演说加以丰富的资料照片和视频让设计师们身临其境,仿佛都已置身于了小樽运河边古朴的街道或是富良野那紫醉的薰衣草花海。报告中并对设计师们勉励道:"考察的目的绝不能是模仿,是对世界先进规划设计理念的学习,创造力才是设计的生命和本质。"此番报告在间接丰富了设计师们眼界的同时也强烈的传递出了机构景观规划设计专业与世界同步、与国际接轨的决心!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