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龙缸国家地质公园设计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10月底,我机构受云阳县旅游局和龙缸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邀请,赴龙缸国家地质公园进行全面考察,就一期计划实施的龙缸核心区和岐山草场核心区的规划设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云阳龙缸国家地质公园占地296平方公里,由龙缸景区、岐山草场景区、石笋河景区、南三峡景区、黄陵峡景区等组成的,是以喀斯特地貌奇观为核心资源的综合型项目。规划区域内包含喀斯特地貌奇观(天坑、峡谷、溶洞等)、高山草场、森林公园等多种品质较高的自然资源,和土家风情文化、三峡移民文化等人文资源。其中,公园的主体景观龙缸天坑,深度位居全国第三、世界第五,有"天下第一缸"之称。

      在充分踏勘现场并与业主方沟通后,机构就工作内容、工作模式等与业主方达成了一致意见。配合业主方明年五一开园的需要,我方建议该项目以"总体控制、分期设计"的方式推进,目前已先期启动两个核心区的策划工作及龙缸核心区游步道系统的改造设计。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