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各单位领导赴上海考察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10月4日,浩鉴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玲、副总经理陈立江,浩丰规划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双武、胡燕等单位负责人随同机构领导一起前往上海进行了为期4天的项目考察。

      "泰晤士小镇"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新城,小镇得名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泰晤士小镇"的规划设计充分发挥了松江区良好的生态基础,自然流畅的道路系统与优美的河道有机结合成为了整个区域的开发骨架;一条连续的多功能步行街道及湖畔英式广场成为了总体规划的主轴线。小镇引入伦敦泰晤士河边小镇风情的住宅特征更是表现出了浓郁的英伦气息。领导们对该小镇的总体规划、建筑风貌设计、建筑材料使用以及建筑施工工艺等进行了仔细的考察,并对此项目作出了良好的评价。

      此次活动还重点考察了以苗木基地改建的"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位于长江口与黄浦江交汇处的原址为清朝军事基地的"吴淞口炮台湾湿地公园"以及宝山区以钢铁雕塑为主题的"后工业生态景观公园"等。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