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2012年团拜会之学术研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1-15 发布者:浩丰

12月27日,浩丰设计机构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浩丰设计机构学术研讨报告会"。机构旗下浩丰公司、浩鉴公司、浩盛公司100多名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2012年度景观设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优秀作品进行展示,设计师对每个项目做了10分钟简单概述,全体员工为项目作品打分。景观设计类《白云湖公园景观设计》荣获一等奖,《邻水市政广场景观设计》、《玉兰山高山湿地公园景观设计》荣获二等奖,《大渡口国瑞山景观设计》、《奥陶纪主题公园景观设计》、《西安兵器产业园景观设计》荣获三等奖;规划设计类《重庆大仙女山旅游区总体规划》荣获一等奖,《广东崖海规划设计与研究》、《花秋镇旅游总体规划》荣获二等奖,《垫江牡丹城总体规划及修详规》、《奥陶纪公园修详规》、《云南腾冲县温泉旅游总体规划》荣获三等奖;建筑类《广安邻水广场博物馆建筑设计》荣获一等奖、《沐仙湖公园商业配套建筑》荣获二等奖。

会议邀请重庆大学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杜春兰教授就《风景园林学学科内涵与延展应用》专题做了讲座,杜教授精彩的学术讲演赢得全体员工的好评,会后互动环节机构员工提出了在实战出遇到的问题,杜教授也一一细致的做出解答。

下午,年末考察团对台湾、泰国、新加坡等地考察归来做报告分享。

001002003004005006007008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