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市园林局召开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资质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3-14 发布者:浩丰

      2月28日,重庆市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资质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重庆市绿化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园林事业管理局组织,市园林局总工程师石继渝、组织人事处、规划设计处、科技处和市风景园林学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市各家园林景观设计单位也均派有代表参加。浩丰公司副总经理胡燕与总景观师张忠党代表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1-2012年的设计资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3年的资质管理工作的开展、设计单位的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研讨,对2013年"重庆市风景园林师专业人员资格考试"进行了解读,并集中学习了住建部"关于促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上还对第二届重庆市优秀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获奖名单进行了宣布并颁奖,我机构完成的"长寿湖风景名胜区西岸公园"获得"公园(广场)绿地规划设计类"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