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简讯:三大产业齐头并进,联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4 发布者:浩丰

      浩丰凭借“智力引领、技术支撑、资本助推”的行业领先模式,协同优化配置各类创新资源,6月在城市公共空间、旅游全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联动发展,有效实现了人才、智力、技术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和良性融合。

1、城市建设:城市公共空间价值重构助力万州建设

      浩丰凭借智力引领+技术支撑的创新工作模式在万州主导了众多城市建设类项目,并提出以消费升级、生活需求、城市活动为基础来研究产业植入的新一代城市更新理念,得到当地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同。集团正全力推进《万州高笋塘片区城市更新规划》、《万州北滨路沿线城市风貌设计》两大项目的全流程服务。项目涉及产业、文化、景观、建筑等多专业,将通过生态、文态、形态、业态、状态五态合一,提升万州活力,推动万州蝶变。

QQ截图20180704145832

高笋塘片区城市更新规划规划范围

QQ截图20180704145844

北滨路沿线城市风貌设计范围

        6月26日,由浩丰主导的《万州传统风貌建筑梳理与运用研究》方案成功中标。方案从街道整体、建筑界面、细部三个层次去发掘、定位、保留、修复和延续当地传统文脉,寻求一套适宜于万州风貌建筑的发展策略和更新方法,对未来万州城市建设发展起到借鉴和指导作用。为了推动项目的全面开展,浩丰集团领导同重庆万州区城管局、建委等领导进行多次深入会谈,并进行实地考察,共同致力于万州区城市建设。

QQ截图20180704150055

 

2、城市建设:推动重庆建设提质提速

       6月4日,浩丰集团董事长余以平、副总裁曾玲、副总裁张华东一行与南岸区政府的相关领导就在南岸区打造新网红景点的问题进行研讨。针对南岸新网红景点的打造,浩丰提出四种设计方案,整体定调为用生态时尚的自然景观打造新网红地标。方案受到南岸区领导认可,并邀请浩丰继续发挥智力引领的作用,通过技术支撑深化方案,旨在进一步提升重庆城市形象。该项目的打造也受到了重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QQ截图20180704150620

 

3、城市公园:浩丰积极参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

       围绕着成都公园城市建设这个命题,浩丰积极探索、动作频频,已入围了13个公园项目,不仅组织现场调研,召开专题研讨会,同时成立公园城市建设专项工作组,旨在做好专家服务工作,发挥专家智力资源的引领支撑作用,全面促进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合作。浩丰对城市公园建设有着丰厚的经验,在重庆及全国完成了众多有影响力的城市公园规划设计项目。涉及包括运动公园、生态公园、滨河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湿地公园、综合公园等多种类型。

QQ截图20180704150955

浩丰作品:重庆两江新区白云湖公园

QQ截图20180704150948

浩丰作品:重庆万州滨水生态公园

 

4、乡村振兴:打造乡村生态圈,搭建合作新平台

       6月14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与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乡村振兴等领域促进资源要素的集中集聚,在市场拓展、学术研究、项目建设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搭建起双方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新平台。

QQ截图20180704151151

 

       6月26日,重庆智慧工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平、总经理是宋思曼一行莅临浩丰,与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副总裁曾玲等人就乡村振兴战略生态平台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这是双方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实现技术价值的共享,搭建合作共赢的坚实桥梁奠定了基础。浩丰基于20多年的城乡规划设计实践,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生态圈,积累了许多具有现实意义和参考价值的案例,并研究归纳出承载乡村振兴落地的几大平台。

QQ截图20180704151212

 

5、旅游全产业:塑造重庆又一张全域旅游名片

       6月20日,浩丰集团成功中标《重庆巫溪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项目!通过全景、全时、全业、全民的发展战略,以全域景区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巫溪城市转型和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打造融合商旅文,同时聚集自然观光、文化体验、特色度假、乡村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塑造重庆又一张全域旅游名片。这也是浩丰在全域旅游项目方面的又一力作,更是全面贯彻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的决策部署,注重全域化发展,推动重庆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实践。

巫溪全域旅游投标重庆浩鉴

全景实施策略:抓旅游城市建设,中心辐射、抓品牌景区打造,东西引领、东部抓主题景区培育,强化吸引、西部抓乡村旅游发展,连片带动。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