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DMP综合建筑事务所(韩国)莅临浩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1 发布者:浩丰

2月26日下午,DMP综合建筑事务所(韩国)韩国代表金泳峻代表、中方代表王丹女士等一行莅临浩丰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副总裁张华东、副总裁何双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10.jpg

会上,余以平董事长介绍了浩丰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产业布局。他以重庆市万州区滨江环湖综合整治项目为例,分享了浩丰在滨水空间上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他称,中国市场是开放的市场,浩丰集团希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企业展开交流合作,探索未来发展更多的可能性。

11.jpg

接着,金泳峻代表介绍了DMP综合建筑事务所的设计理念、代表作品,并分享了对重庆“两江四岸”打造的研究成果。DMP综合建筑事务所在数据中心建筑、住宅、商业综合体、剧院剧场、医学研究中心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其设计作品也获得众多大奖。他表示此次来访不虚之行,认识了一家优秀的规划设计企业,希望能够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携手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未命名_meitu_0.jpg

最后,双方还就滨水空间的打造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此次交流是浩丰集团实现构建全球生态圈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也为浩丰集团携手国际顶尖设计事务所巩固市场竞争力、实现“亿”时代的目标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新技术、新思维、新碰撞,能为浩丰的设计师们带来新的灵感与启发,这也将为浩丰集团及重庆未来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