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天府绿道考察丨在交流中思考、在行走中发现

发布时间:2019-05-30 发布者:浩丰

遇见、品味、期待……

行走、观察、交流、思考……

11人,两天一夜,

人均3万步的成都暴走模式开启!

11.jpg

成都正在打造全球最长的绿道,绿道系统的建成,将改变城市与人的关系。

这也是我们将此次考察行程定为成都的一个原因。

5月25日-5月26日两天,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先生带队赴成都拜访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对公园城市及天府绿道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并考察了相关项目,身体力行的去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生长的力量。

我们将这趟旅程呈现出来,既是一次难忘的记忆,亦是一次思考、交流与学习。

 

交流:在交流中思考

22.jpg

DAY1

为了加强沟通与交流,我们拜访了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双方就公园城市与天府绿道建设问题开展了一次座谈会,共同探讨在城市绿道的研究、设计理念、项目成果等内容。

33.jpg

丨参观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44.jpg

55.jpg

丨座谈会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景观院院长高静主持座谈会,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副总裁曾玲、副总裁张华东、浩丰智库的专家来自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刘骏等共3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66.jpg

丨双方介绍公司情况。余以平先生表示希望更多有设计情怀、有不同想法的行业精英们参与进来,共同合作,探索城市公园及绿道的建设。

77.jpg

88.jpg

丨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分享了锦城绿道项目的规划设计与建成、绿道中海绵城市的运用、绿道景观农业设计等内容。

 

行走:在行走中发现

99.jpg

丨我们依旧在路上。不变初心、追求卓越、充满热情、厚积薄发的浩丰人。

DAY2

考察始于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走过桂溪绿地、锦城湖、江滩公园、江家艺苑,结束于玉石湿地公园。

行走、观察、思考,探索……我们零距离地感受城市发展巨变。

10.jpg

丨参观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

111.jpg

222.jpg

丨不仅是美丽风景,更是可让我们参与的场景

这次交流考察学习,让我们对城市公园、绿道的建设有了更多的启发,加深了从设计到施工的理解,也有助于我们在今后的设计中更好地把握设计尺度,用全新的视角探索城市发展。

333.jpg

丨希望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一直有你们携手同行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