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简讯丨余以平董事长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城市印记-城市有机更新新经济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布者:浩丰

 微信图片_20191113162439.png

11月13日,城市印记-城市有机更新新经济论坛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顺利举行。活动分为主题演讲与圆桌对话,现场大咖云集,共话“城市有机更新”。

微信图片_20191113172727.jpg

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先生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城市有机更新的重庆实践》圆桌对话。与向北设计机构创始人李向北、四川美术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院长黄耘教授、重庆大学建筑规划学院杨震教授、重庆源道设计机构董事长兰京、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雨茁、光辉城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宋晓宇、英国普林斯曼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Matthew Priestman等专家学者一同讨论城市有机更新的实践。

微信图片_2019111317370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3160612.jpg

微信图片_20191113163236.jpg

余以平先生称:公司用十年时间做城市更新,从单体改造,社区改造,到区域性改造。城市更新在当下是一个常态化的事情,是社会推动时代进步的问题,城市更新应该考虑如何推动构建新的城市产业体系,传承城市历史,建设城市文化,提现城市特色。城市更新的核心价值,是高品质的生活,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