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简讯丨荣获2019SRC优秀城市街景项目评选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者:浩丰

12月28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的“城市公共空间设计与活力提升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现场进行了以“创建有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为主题的会议,举办了SRC优秀街景作品分享沙龙暨颁奖典礼。浩丰集团受邀参加并以《重庆协信·车时光景观设计》项目荣获2019SRC优秀城市街景项目评选活动优秀奖。

QQ截图20200107170716.jpg

该项目作为协信集团在重庆市的重点项目,是以汽车主题为产品系列的重点试点项目。项目位于汽车、工业集中的巴南区八公里片区,周边有全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发潜力巨大,可以打造具有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商业及居住社区。设计上结合地形和汽车元素,通过“体验式景观、艺术化处理、展示性界面、生态化构建”四大亮点,打造主题公园式景观示范区。

项目围绕“汽车主题”这一核心,设置功能分区、多重景观体验。景观上强调形象界面,通过入口区的汽车主题景墙和销售前广场,营造出视觉强烈的标示性景观氛围。

QQ截图20200107171610.jpg

QQ截图20200107171625.jpg

QQ截图20200107171646.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