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携手同行,共筑未来丨余以平董事长带队成都考察交流回顾

发布时间:2020-04-24 发布者:浩丰

共创·共进·共赢·共享

是集团构建“浩丰生态圈”的关键词。

2020年,浩丰集团把握时机,同多个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旨在形成联合优势共同开拓市场,探索共赢发展新模式,共创未来发展新格局。


4月15日-4月16日,受四川棠湖集团、万汇教育集团、中铁隆集团等企业的邀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常务副总裁曾玲、副总裁曹璐带领集团产业经济与投资咨询研究院、战略与国际合作中心、成都区域总部团队赴成都开展工作交流。

4月17日-4月18日,浩丰团队拜访了唐人国际、a9a建筑设计事务所等行业合作伙伴。


开展合作交流


>>参加万汇教育集团教育产业发展研讨会

成都棠湖集团董事局主席严统明先生、万汇教育集团董事长宋汶栗女士及宏达集团等相关高层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到付教授做特邀嘉宾对教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深入解读。

292f7d80ca01b5716facb1d805c118f.jpg

丨余以平董事长结合都江堰的区位特点和区域经济特点提出通过“万汇国际教育城”打造实现万汇集团从“教育事业”到“教育产业”的发展思路得到参会各方高度认可。

76f4482d7e2c3a084472ffa604a23d8_meitu_1.jpg
丨都江堰考察现场

ceaa90b160f27f46ce906f8e72f8550.jpg

丨集团产业经济与投资咨询研究院院长宋思曼从产业研究、项目策划等智力创新方向入手,对“万汇学府”到“万汇国际教育城”的发展规划提出科学构想。

 

>>与中铁隆集团就TOD、EOD项目合作建议等事宜开展合作交流

中铁隆集团副董事长王恒、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平以及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常务副总裁曾玲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以交流合作意向与模式为主题展开,双方围绕专业技术、资源互补等问题以及在TOD项目、EOD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对合作前景表示出充足的信心。

6b1579a45f7adcfd110f88aeb895318.jpg

 

>>拜访行业合作伙伴,共筑协作愿景

4月17日,在集团余以平董事长的带领下,浩丰集团一行拜访了唐人国际与a9a建筑设计事务所,并分享了浩丰的发展战略、业务类型以及优秀作品案例。

[CropImg]8092caa5b1f30c9f97b883a12892bd1.jpg


考察与总结


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此次成都行,我们还考察了大邑县稻香渔歌田园综合体项目。通过亲身体验、感受优质项目进行学习和反思,来激发更多的创新灵感与思路。

83eb00262253990a9869d33507c4f64_meitu_.jpg

丨这里原本是籍籍无名的乡村,一个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的落户让这里的产业生态和乡村面貌正在发生改变。



我们期待,未来能继续与越来越多的企业、人才携手并进,共同为构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