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奔涌吧,后浪们丨浩丰2020届校招生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4 发布者:浩丰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彼时你们挥手告别母校,此时我们在浩丰迎你

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后浪”们

携着梦想,以青春蓬勃之姿奔赴职场人生

将浩丰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开启人生新篇章

 

我们从200多名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出16名佼佼者正式加入浩丰,为了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浩丰,融入团队,实现从学生生涯到职业生涯的角色转变,集团组织了为期3天的入职培训。


[CropImg]DSC_4730-2.jpg

 

一、认知——走进浩丰


[CropImg]DSC_4720-2.jpg

集团副总裁何中旺代表集团领导致欢迎辞,欢迎16位新人加入浩丰大家庭。他希望每一位新入职的应届生们都能燃烧热情、激发斗志、释放梦想、不断学习,在浩丰开启精彩纷呈的职业生涯。

4.jpg

来自公共事务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运营及风险管控部的负责人向校招生进一步介绍浩丰。从企业文化、职场礼仪、行政规章制度、人事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职业规划、行业法律基础知识等各个层面帮助校招生转角色、进状态,建立职场归属感、职场道德和行为规范。


二、交流——是分享,也是共勉

2.jpg

△往届校招生代表以个人在浩丰的成长轨迹出发,讲述了作为一名设计师,从学校踏入社会之后一路成长的收获。

图片2.png

3位来自集团城乡规划设计院、景观规划设计院、公共空间规划设计院的管理层、资深设计师通过对项目的深入讲解,让新入职的应届生们看到一张张图纸背后所要经历的无数次探究和思索,更好地了解作为设计师应有的思考方向及思维方式。

图片5.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画出了心目中浩丰大楼的空间印象。


三、学习——拜师仪式

图片8.png

每一位新入职的应届生都有“一对一”的导师负责指导其日常工作,导师以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大家开启一道工作学习之门。


四、融入——拓展活动

图片6.png

图片6.png

QQ图片20200720141633_meitu_14.jpg

开场破冰、团队构建,新颖的队名、响亮的口号,挑战体能极限、考验团队协作,本次拓展活动让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成就感和团队归属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希望每一个可爱的你,

未来将在这里与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

也相信你们的加入,

将如燎原之火助力集团蓬勃发展!

奔涌吧!后浪们!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