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2021ELA国际景观大奖揭晓丨浩丰集团项目获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奖

发布时间:2021-08-23 发布者:浩丰

 ​微信图片_20210813173816.jpg

第五届ELA国际景观大奖获奖名单公布,浩丰集团出品的融创重庆文旅城酒店群景观设计,从100多家中外设计单位和地产商的近3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ELA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奖优胜奖。这是继去年浩丰设计荣获年度社会影响力佳作奖后再次荣获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818172655.jpg
 
 建成后5.jpg
 
“园中隐园,院融景园”式山地台院酒店
酒店布局依山就势,融古雅、简洁为一体,形成以“重庆文化、生态特色”为核心的文商旅融合项目聚集区,为你带来一段轻松的、素净的,回归生活本真的,独一无二的度假记忆。
 
建成后18.jpg
 
建成后19.jpg
 
建成后2.jpg
 
建成后11.jpg

“ELA国际景观大奖”由行业权威媒体ARCHINA建筑中国与ELA景观网联合发起的国际级景观设计类专项奖项。ELA国际景观大奖历经四届,已获得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多国知名设计公司的参选认可。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