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正合股份集团/六六街商业管理公司与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7 发布者:浩丰

1.jpg

丨正合股份集团高级合伙人张建军

1.jpg

浩丰集团董事长余以平

3月16日上午,正合股份集团/六六街商业管理公司与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交流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集团对外合作中心主任张晏铭主持,正合地产顾问股份集团高级合伙人/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军、六六街商业管理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果、浩丰集团董事长/博睿智库专家余以平、浩丰集团常务副总裁/市文旅专家曾玲、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总经理黎明明、副总经理白雪等相关专业人士出席了会议。

1.jpg

丨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浩丰集团董事长/浩丰智库专家余以平对当前国内经济形势、行业现状及公司概况进行了初步分析,困境亦是机遇。其次,三方各自分享了近年来的成果案例和成功经验。最后,面对复杂局势,三方就在各自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

1.jpg

丨会议现场

多年来,浩丰集团深耕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国土空间与城市规划设计、资源开发与项目孵化三个领域,正合集团拥有丰富产品研究策划与代理经验,六六街商业管理公司擅长新兴商业街区运营,分别覆盖产业上、中、下游,资源整合、携手并进,为变革中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可能,共同构建更完整更有生命力的产业体系。未来,三方将就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旅产业三大板块进行积极合作。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