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要闻丨浩丰助力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者:浩丰

   近日,新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完成公示。由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为其编制“5A景区创建规划”的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成功跃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本次12家景区中,唯一一家重庆景区。

 

规划以保护、提升、开发、利用和经营管理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为目标,以三国历史文化、夔州诗文化和山水文化为核心,设计采用“一心一带两组团”的空间格局,以白帝城、赤甲山、瞿塘峡为支撑,创意文化体验项目、创新旅游体验内容、丰富景区内涵、完善提升景区旅游配套,助推紧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再发展,实现本次景区的提档升级,为进一步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奉献汗水和智慧。

 


一直以来,浩丰在旅游总体规划、概念性规划、详细规划和文物保护等方面与奉节县长期保持着高度紧密的战略合作。先后编制奉节大白帝城旅游区总体规划、白帝城-瞿塘峡核心区勘察设计、赤甲山-白盐山景区服务提升策划、宝塔坪山区勘察设计、奉节县石庙村修建性详细规划、奉节三峡之巅景区提档设计、奉节县瞿塘峡摩崖石刻文物保护、奉节县长龙山旅游基础建设项目设计等方案。

 

注:图源网络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