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召开2023年度市场拓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者:浩丰

 

1.jpg

 

 2月13日,集团召开了2023年度市场拓展研讨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市场经营工作情况,对当前市场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做了全面分析,并对2023年集团市场拓展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集团总裁余以平、常务副总裁曾玲、副总裁何中旺,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公司及事业部总经理、所长、商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3095021(P图).jpg

 

常务副总裁曾玲对2022年市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对2022年遗留产值及2023年集团目标和市场拓展方向作了工作汇报,明确提出了一季度市场与生产工作目标。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曾总强调市场工作要紧盯重点项目,责任明确到人,进一步提高重点跟踪项目的落地率。

 

微信图片_20230213103531(P图).jpg

 

裁余以平强调了2023年市场拓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认清发展态势,抢抓市场机遇。各生产单位要尽快转变思想,要把专业理论和专业技术转变为工具和方法,进一步强化产品思维。

 

 

针对2023年市场经营工作,余总要求各单位相关人员都要深入了解集团十大专业方向优势,结合客户实际需求情况,有的放矢的开展市场拓展。就如何高质量完成2023年市场拓展工作,余总提出了“四个三要素”:

 

 

 

 

1.合同、生产、收款方面:要深入挖掘市场机会,在过程中强化合规意识,加强风险辨识和控制,为公司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2.团队、技术、管理方面: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专业水平提升,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强化基础管理,使公司在发展中更具竞争力;

3.信心、责任、协作方面:要切实增强项目投标过程责任心,善于对重大项目的投标进行复盘、总结,及时开展经验交流会,并应用到新项目的市场开发工作中去;

4.观念、方法、实干方面:要转变思维,找准支点,撬动公司发展的突破口;要勇于进取,瞄准更高的目标,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集团向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15111806(P图).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11751(P图).jpg

 

最后,浩创规划研究院总经理黎明明、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总经理高慧、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总经理何双武,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单位情况做了发言。表示2023年市场经营工作虽然充满挑战,但仍然充满信心,在后期市场拓展工作过程中,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确保全年市场经营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