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简讯丨不断学习是突破困难最好方法——集团一体化工作流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者:浩丰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商务能力,3月10日下午,集团组织开展了“全国市场拓展一体化工作流程”专题培训。战略合作中心副主任申霞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相关单位负责人、所长、商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10163122.jpg

 

申霞首先分析了国内、外经济总体形势,强调目前国内经济已进入产业结构深度调整期,是产业创新、绿色转型、产业+ 升级融合的新发展时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未来五年,正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重点围绕5大强国方向(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建设现代化强国。

 

拼图.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63146.jpg

 

接着,申霞介绍了集团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浩丰以智力创新为引领,依托近30年3000多个项目实践经验,通过专业系统的咨询、研究、策划、规划、设计、EPC、投融资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从顶层谋划,到产业构建、项目配置、规模管控、形态呈现、项目落地的一体化、系统性解决方案。推动项目实现从概念到落地的重要转化,为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jpg

 

最后,申霞围绕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交通+、水利+、新兴产业、国土空间规划与设计共10大核心方向和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级管理人员和商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全国市场拓展一体化工作模式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开展商务工作需要具备的新要求、新知识,为更好的完成全年商务工作指标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