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组织开展项目风险管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9 发布者:浩丰

4月13日,集团组织开展了“招投标及合同履行过程中的风险管控”的专题培训会议。集团战略中心、运营风控与招投标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商务、运管和所长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414092200修.jpg

 

首先,运营风控与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廖育华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流程和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流程,梳理了招投标工作相关的政策与法规,并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类型招标的特点。从项目概况、技术需求、固定总价、综合单价、专家评审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如何通过风险控制提高合同质量。

 

拼图02.jpg

 

 

接着,运营风控与招投标中心副主任王晨鸣总结了近一年集团各类项目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存的问题及风险,并以三个典型案例为基础,重点讲解了前期合同风险评估、内部风险管控、用印流程注意事项以及项目管理人员沟通技巧等方面内容,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项目风险管控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30414092222修.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092216修.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各类项目在招投标及合同履行过程中风险管控的认识,加强了高质量推进项目的管理意识。

 

浩丰作为一个发展近30年的多元化专业服务机构,历年来,在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基础上,也非常重视项目负责人的综合管理能力,力致通过高水平的管理,提高项目质量,为业主创造更大的价值。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