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参加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研究会第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发布者:浩丰

 364.jpg

 

4月14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研究会在渝中区文渊古建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召开了第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659.jpg

 

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作为常务理事参会,参会的10多位常务理事在文渊古建公司张总的引导下,参观了历经8年修缮后重新开放的重庆著名古寺-罗汉寺,以及利用相邻空间打造的文旅商业街-妙街,结合实际探讨了文物及传统建筑在保护与传承的基础上,如何活化,如何协调传统文化与都市时尚的融合碰撞。之后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研究会2022年工作总结》《财务报告》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了2023年研究会的工作重点,各常务理事纷纷献言荐策,并表示在研究会的引领下,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做出更多成绩。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