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川渝两地合作日趋紧密,浩丰乐山平羌三峡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者:浩丰

 

640.jpg

 

 近年来,在川渝两地合作日益紧密的背景下,浩丰集团整合自身资源,在产业新区建设、乡村振兴、景区规划等多项领域与多地政府、平台公司以及重点国企开展了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合作,为川渝携手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积极献智献策。

2023年,乐山市提出了整体推进“建设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风、嘉州韵的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其中,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乐山平羌三峡旅游度假区作为重点打造项目已成功入选“2023年度四川省文化旅游融合示范项目拟支持项目”。浩丰集团受乐山兴嘉集团委托,承接了该项目的策划及规划工作。4月19日,乐山市市中区政府组织各相关部门、乡镇,在区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了《乐山平羌三峡旅游度假区策划及概念性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区长专题会。浩丰集团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明廷新对规划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针对一期建设内容从项目特色、投资收益及运营方式等方面进行系统梳理,提出建设项目清单。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对项目推进的质量及进度表示认可,并提出下一步加强与相关规划的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近期落地性项目等要求。

 

640 (1).jpg

 

“平羌三峡”位于乐山市市中区与眉山市青神县交界处,由平羌江上犁头峡、背峨峡、平羌峡连贯而成,全长12公里,峡区河道迂回逶迤,风光绮丽,古有“蜀江第一峡”的美誉。《规划》紧密围绕岷江水韵、官荔风韵、三峡诗韵、江山乐韵、平羌佛韵五大特色资源,构建“五韵平羌,立体三峡”的特色产品体系,将平羌三峡旅游度假区整体打造成为集峡江山水观光、城市近郊休闲、平羌人文体验和诗意田园度假于一体的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成为乐山市环乐山大佛旅游度假圈层的重要支点。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