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受邀参与“2021-2022年度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者:浩丰

1.png

“2021-2022年度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品牌价值榜”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出一批独具巴渝特色、广受市场欢迎的重庆文旅好品牌,以示范作用带动文旅产业高水平创新发展,助力重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自2022年10月活动启动起来,经由各区县推荐、企业自主报名、企业资格审查、企业走访等环节后,初步筛选出一百多家企业。

5月25日,主办单位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由主管部门市文化旅游委朱茂副主任及相关领导、行业领域可研机构和高校专家、会计审计领域专家等组成专家评审团,浩丰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有幸受邀作为专家评委参与了评选活动。

2.png

本次评选参考人民大学创意产业研究院文化和旅游行业评估体系标准对入选的一百多加企业进行评审,设立经济贡献、品牌效应、诚信守法、创新发展、社会担当、行业领先等六个方面的评选纬度,全面考察企业的综合实力,最后采用人民大学评价模型打分和专家评议投标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了20家拟获奖名单。随后主办单位会对拟上榜名单进行全媒体公示并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大众的监督,最终将会举办正式发布仪式。

3.png

2021-2022年度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品牌价值榜,通过评选活动挖掘出一批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重庆文旅好品牌,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重庆文旅产业新发展。浩丰集团作为以智力创新为引领的企业,近三十年来,致力于以创新的思维理念,严谨的专业技术、精准完善的服务、多元支撑的产业,不断夯实自身品牌价值,力求成为有更大影响力的企业,为重庆文旅产业事业及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