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沙龙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2014年第1期“浩丰大讲堂”文化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09 发布者:浩丰

2014年4月4日,浩丰规划集团在重庆江北鸿恩寺陶然半山酒店举办文化活动《浩丰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来自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熊笃教授及国内著名营销、管理培训专家高登峰老师分别做主题讲座《水文化纵横谈》和《压力与情绪管理》。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到场聆听学习。

在上午的《水文化纵横谈》讲座中,熊笃教授从水的文化内涵、世界水资源及水危机、中国水文化及巴渝水文化等方面系统的讲述了水这一文明要素的文化故事。熊教授广博且精深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下午的职场心理学《压力与情绪管理》讲座更加贴近现实,生动活泼地演讲形式、精彩有趣的案例分析以及现场小游戏等环节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聆听了老师精心准备的理论知识,实用案例的同时,同学们也在积极思考着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情绪和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

从今年开始,《浩丰大讲堂》将进行系列改革。从时间上来说,由往年的年末集中开讲变为每季度开讲,一年举办4次;从内容上,《浩丰大讲堂》活动将将更多选择泛文化类、社科类、职场类以及生活类等讲座和讲师,在题材、讲师类型和讲课形式上加以丰富和完善。届时,《浩丰大讲堂》将成为普及知识、开拓视野、促进文化交流的企业文化平台。同时,还将计划培养内部讲师,为员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员工成为浩丰文化传播的使者。

 

1熊笃教授主讲水文化纵横谈

2高登峰老师主讲压力与情绪管理

4讲座现场2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