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滨水空间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万州江南新区三生云廊工程景观方案设计

业主单位:重庆市万州江南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45000㎡

 

本案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南滨大道中段,25KM环湖滨江带十五景之一,现南滨公园其中一段,场地建设成熟,基地条件好,项目性质为景观改造项目,项目规模45000㎡左右。

围绕唐代袁郊所著的《甘泽谣•圆观》,延伸“三生有幸”的内涵意义,根据“有缘之幸运”核心思想,形成爱情游线和多重浪漫意境,融入观景、休闲、拍照打卡等功能,打造万州城市形象标语代言地。

以爱情为主题,讲述中国多个广为人知的凄美爱情神话故事传说。将城市文化、空间特色进行融合,实现城市个性化,提升万州环湖滨江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打造万州本土文化特色演绎的新高地。

 

1.文化上——万州本土文化特色演绎的新高地

万州的形象宣传口号与文化的结合,三生有幸广场华丽转身为三生云廊,以全新面貌迎接广大市民与游客,对未来城市的宣传助力加码。

2.形象上——最动人的万州新视界

处于25KM滨江环湖线上中心地段和最好的观景点上,未来可180°享受滨江景观和观看虹瀑响雪(三桥),形成宏大的景观场景;同时以灯光和艺术的手法打造三生云廊,本身形成景观亮点,在对岸也可看到三生云廊这一靓丽的风景线。

3.体验上——万州滨江休闲带旅游非去不可的网红地

与时俱进,以人为本,创造万州唯一一个以爱情主题结合景观多维体验的进阶型主题体验式网红公园。

 

未来项目建成后,对万州市民、城市来说都有非常正面和积极的影响,它是万州城市形象代表,也是一个新晋网红打卡地

“三生有幸、平湖万州”是万州的城市对外宣传口号,由三生有幸改造的三生云廊即是万州城市精神的承载地,也是万州感知城市乃至三峡魅力的窗口。对万州来说,有着及其重要而不可替代的地位。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