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滨水空间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秀山边城滨水风情带

边城洪安位亍长江上游地区、重庆东南部,秀山县境东南,距县城47公里,是市级历史文化名镇,距今有200多年的历史。

这里将是集文化旅游、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滨河廊道。这里有永不谢幕的边城民俗艺术盛宴。

QQ截图20201021153338.jpg

依托《边城》及周边特色旅游资源,形成边城发展的特色聚集区,最终打造成为以情感为主题,休闲度假为主体,会议养生养老为特色支撑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并形成6111(六片、一门一带一环)的规划结构。同时根据河道周边项目的功能、业态,对河道迚行分段设计,以边城为名,构建六大主题景点。有别于其他滨河绿地,这里依托自然及人文,彰显民族风情是独有的主题特色。融入文化风情体验活劢,体验边城生活方式。可以体验到充满“风情、欢乐、甜蜜、古朴”的绿色之旅。

设计时间:2016年

项目规模:389,400平方米

业主单位:秀山县华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