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城市公园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邛崃上林滨河体育公园

图片21.jpg

图片22.png

公园位于十方堂片区以北,两河交汇处。项目北面主要是以商业为主。东面主要是住宅商业。凤凰大桥位于项目的东南侧。面积约为98亩。十方堂片区是国内最大的民窑遗址发掘地之一,具有浓厚的文物记忆基地是位于南河边,视野开阔,周边主要是以住宅及商业为主。

图片8.png

图片9.png

我们将项目主题定位为:生态优先• 开放共享• 活力时尚• 文化聚焦,并形成“一带、一心、六园”的空间规划构架,通过“生态绿心+ 健康活力+ 六种生活体验”打造邛崃片区绿色活力核心,打造最创意、最欢乐、最时尚、最活力的金州区域绿色新地标。
 
设计时间:2018年
项目规模:98亩
业主单位: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