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城市道路及广场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陕西西安兵器广场规划与设计

设计时间:2012年3月

设计规模:42万平方米

委托单位:西安兵器工业集团

设计单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  城市景观设计中心

项目位于产业园中心位置,周边为商业、酒店、会展楼和办公楼,是产业园区的核心景点。设计以城市标识功能和解决交通功能为主要目标,以会展功能为依托,结合周边商业,打造一个区域标志性的会展广场空间。

交通上通过个性天桥把周边地块串联,同时利用天桥和广场的结合关系,设置广场中心景观点。以竖向构筑物为广场标志,结合构筑物设计水景、数码灯光、显示屏,通过声、光、电展示数字兵工、信息技术、科技创新的产业园区形象。

广场整体设计分为广场休闲树阵区、标志景观区、广场活动区、入口过渡区。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