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地产景观城市地产景观

地产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协信车时光示范区

该项目作为地产类景观的代表作,是协信集团在重庆的重点示范项目,也是以汽车主题为产品系列的重点试点项目。项目位于汽车、工业集中的巴南区八公里片区,周边有全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发潜力巨大,可以打造具有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商业及居住社区。
设计上结合地形和汽车元素,通过“体验式景观、艺术化处理、展示性界面、生态化构建”四大亮点,打造主题公园式景观示范区。
图片1.png
项目围绕“汽车主题”这一核心,设置功能分区、多重景观体验。景观上强调形象界面,通过入口区的汽车主题景墙和销售前广场,营造出视觉强烈的标示性景观氛围。
本项目在100天的有限时间内,浩丰的设计团队通过精细化的推敲和思考,完成了对总体项目的设计与细节控制,最终呈现出来的景观效果达到甲方设定的预期目标,为甲方楼盘产品的销售提供了保障,该楼盘产品开盘当日即全部售罄。
 
设计时间:2017年
项目规模:55,373平方米

业主单位:重庆驰盛汽车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