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乡村旅游景观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陕西城固县油菜花海景观设计

项目位于陕西省城固县,城固素有大西北之“小江南”美誉,是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的故里。项目地内主要的空间格局有丘陵、农田、村落、水塘 。项目占地面积约1637ha,核心节点总体面积约85ha,环线长度12.7km,全区策划6个景观节点,分别为金色门户区、魔幻之眼区,水映桃花区、大地畅想区、丝路飘海区、渔乐无限区。打造集观光、游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新农业观光体。

设计主题——丝路花海,金色大地
项目结合张骞丝绸之路的文化渊源,以及综合考虑农业产业布局,以金色大地为背景、金色乡村为支撑、金色娱乐为亮点,金园硕果为特色。通过油菜花为基础,带动相关产业最终达到综合产业全面升级的目标,力争把城固文柳路片区的油菜花景区打造成城固旅游发展价值纽带、生态休闲花海长廊,集观光生态、休闲、游乐、度假一体化旅游景区,在项目产品考虑上,结合现在的乡村旅游市场现状情况,以及综合分析不同年龄段的游客进行景观设计。
设计时间:2015年
项目规模:核心区85公顷
业主单位:陕西省城固县文物旅游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