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景区景点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万盛奥陶纪旅游区主题公园规划与设计(建成)

设计时间:2012年

设计规模:75000平方米

委托单位:重庆奥陶纪旅业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单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  文化及旅游景观设计中心

本案立足于五亿年前的奥陶纪时期石林,以展示“林中有石、石上有树、树石共生”的“绿色石林”为特色,同时还展示独特的地质景观高山湖泊,以及瀑布、三叠湖、地缝、高山杜鹃、高山茶花园等优美奇特的自然景观以及南峰庙等人文景观。设计以奥陶纪地质特征为主题,保护地质遗产及生态用地为目的,以郊野自然景观为特色,营造实现户外拓展、游览休闲、运动健身、科普教育等功能的开放性公园。

本案设计两条主线:进化之路——以沧海变桑田的地质及生物演变过程为线索,沿线设置各种科普认知、探索等活动,展示出奥陶纪以来地质及动植物的演变进化历程;挑战之路——根据奥陶纪公园内的其他地形地貌和自然环境,设置各种极限运动体验场地和挑战自然的活动项目,增加参与性,趣味性和互动性。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