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景区景点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大木花谷林下花园景观设计

林下花园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武陵山度假区大木花谷景区内,在独具高山生态特色的“大仙女山”黄金旅游线上,交通十分便利。场地内部主要以林地、草地和园地为主。冬季赏雪夏季观花,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林下花园拥有从世界各地引入的近千种珍奇花卉,营造四季各异的林下花卉景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耐阴花卉观赏园。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对更多休闲空间和良好生态环境的渴望加强,体验自然、感受生活已成为追求幸福生活的目标之一。景观设计师与建筑师紧密合作力求以国际化的视野重新审视武陵山大木花谷在当下旅游市场中的定位,通过对世界各地相同类型资源的项目考察与分析,设计师们寄希望从返回生命伊始的原点、万物归零,洗净铅华、重新发现本真的自我入手,将林下花园则定位为一个充满童话般主题的浪漫林下花海景观,其中不乏英式蔓园小憩、森林吧台仰望星空、音乐森林中翩翩起舞的浪漫场所。
设计时间:2014年
项目规模:732,000平方米
业主单位:重庆天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