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文旅小镇(商业街区、酒店等)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金佛山天星小镇景观设计(建成)

设计时间:2012年5月

设计规模:84000平方米

委托单位: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  地产景观设计中心

由重庆交通旅游集团出资打造的天星风情小镇位于金佛山西坡天星沟,紧邻金佛山西坡入口大门,东西向沿景区公路展开长度约为2.2公里、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

天星风情小镇的建设理念是集“享受自然、休闲度假、文化风情、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具有健康、养生、休闲和文化品位效应的原乡生活小镇。滨河商业带B区汇集了滨水游憩区最热闹的餐馆、酒吧、茶坊、戏台、手工艺店、民俗表演等,是游客参与和体验鲅鱼文化的最佳体验场所。

本区域将营造富有民俗风情的环境景观空间,并通过景观流线、场景、景观节点及小品等细节来展现具有金佛山特色的巴渝文化。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