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产业区景观既有产业园区及老旧厂区景区提质

产业区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经开区美的工业园景观提档升级项目设计

美的工业园位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占据重庆主城江南东部门户,处于江南新城的核心区域,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3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10年拓展至南岸区茶园地区,是西部地区最早设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为三大主导产业,是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移动通信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电子信息(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是重庆乃至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发展引擎,是重庆乃至西部工业发展形象窗口。

QQ截图20190726104158.jpg

规划区外部山环水绕,内部景观资源组合佳,以“厂区、园区、水系”形成景观组合。我们顺承经开工业气质,植入时尚、现代的生活元素,打造园区公共空间,成为服务周边人群的休闲之地。

QQ截图20190726110428.jpg

从功能出发,结合园区内部产业空间联系,确定项目地空间属性,定位各板块规划设计方向,将规划区划分为“一廊四带六节点”进行园区公共空间景观提升。

围绕南岸区建设“三生三宜”品质城市等重点工作;以重庆经开区美的工业园公共空间景观提升为契机,注入园区文化,依托广阳岛·长江生态文明创新实验区建设优势,将美的工业园打造成为重庆最美生态园区。

美的工业园作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板块,希望通过挖掘并活化园区文化,提升园区工业文化感染力,以公共空间景观提升为主要路径,使空间更美、园区特色更彰显,助力园区打造具有经开工业特色的园区升级版。

业主单位: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环卫绿化管理处

设计时间:2019.6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