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产业区景观产业新区景观

产业区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国家质检基地项目

设计时间:2015年8月

设计规模:322000平方米

委托单位: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项目位于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内,地块西侧为绕城高速、南邻外环金凤立交、东靠城市主干道虎曾西路、北抵成渝高铁。在用地东侧中部有高压线穿过。用地北、东、南三侧基本均为一类工业工地。场地附近还有居住用地、研发用地等与信息产业相适应的用地类型。项目所在地段交通相当便利,且西靠中梁山。用地东侧沿虎曾西路规划有轨道交通及站点。它不仅是高新产业园区的对外“窗口”,也是城市向自然过渡的重要地段。

从质检文化中抽象出科学,严谨,标准化的质检特征,同时与虎曾西路临街面主要建筑里面风格相呼应,将远处的自然山脉进行演绎与延伸,形成场地独特的设计语言,构造出简约而大气的临街面展示空间以及层次丰富,自然生态的核心景观区。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