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旅游区(度假区)规划与设计自然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与设计

旅游区(度假区)规划与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铁峰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

设计时间:2014年7月

设计规模:80平方公里

委托单位:重庆市万州区旅游开发公司

设计单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 旅游规划中心

铁峰山位于万州区城市近郊,与开县、云阳县、梁平县接壤。海拔530—1355.1M。是万州及周边城市重要的绿色生态屏障、天然氧吧和名副其实的城市后花园。

大力发展三峡库区生态旅游事业,丰富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上的旅游产品,带动当地居民致富和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尽快将铁峰山打造成集休闲观光、健身运动、文化游乐、消夏避暑功能为一体的城郊旅游开发区,既是广大市民的迫切愿望,也是万州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